首頁 > 客服中心 > 退貨退款說明
於七天鑑賞期內想退貨,該如何辦理?

【退換貨的標準】:
 
一.因商品本身的瑕疵,請於7天內填寫申請表單提出要求,我們客服人員會儘快與您聯絡,協助您退貨事宜。
不論您是經由宅配到府方式配貨或是超商取貨,商品皆將由我們派快遞人員去收回,所衍生的運費及匯費由我們負擔,商品經我們確認是無誤後商品本身的瑕疵,我們將於7天內退款給您(若您是使用信用卡付費,將由銀行刷退款項給您)。
 
前提:退換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包含發票、贈品、配件、內外包裝、文件等)。
 
附註說明:為更快速處理訂單,您若有換貨的需求,可先辦理完退貨手續後再另行下新的訂單。
 
二.非因商品本身的瑕疵,因故取消訂購商品,請於7天內填寫申請表單提出要求,但只能退貨退款,恕不接受換貨要求。
不論您是經由宅配到府方式配貨或是超商取貨,商品皆將由我們派快遞人員去收回,所衍生的運費及匯費必須由您負擔唷!確認商品回收無誤後,我們將於7天內退款給您(若您是使用信用卡付費,將由銀行刷退款項給您)。
 
前提: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包含發票、贈品、配件、內外包裝、文件等)。
若您退回的商品不符合退貨標準(如:包裝不完整、商品損壞……等等),其衍生的運費匯費及商品損壞等修復費用,將由消費者負擔賠償責任。
 
提醒您: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若有退貨的需求,請保持商品全新的完整包裝,並以原配送之包裝外箱將欲退貨之商品交給快遞人員。若原外箱遺失或毀損,請使用其他外箱包裝在商品原廠包裝外,並請勿直接在商品原廠包裝上書寫文字或記號,也不可以黏貼任何物品。
 
若商品不符合以上退貨規定,恕無法辦理退貨事宜,謝謝合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