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品質介紹 > 六層紗介紹
六層紗介紹

 

 

Yimono  的六層紗是來自日本愛知縣的三河木棉,是世界上有名的認證之一,比一般的六層紗更輕柔喔!

 

 

ガーゼ生地をただ縫い合わるのとは違い織りの段階から6重に縫い上げる『同時織』生地と生地の間には十分な空気層があり、吸・放湿性に優れています。柔らかな手触りでふんわり軽く、ほのかな暖かさを持ちつつも蒸れることなくご使用できます。

 

「六層織法」不是紗布疊一疊縫起來,而是在織布的階段就採六層的織法『同時織』

布料和布料之中有立體的空間,中央採粗網織法,飽滿的空氣層,讓風在被子裡流通,產生良好的通風性與透氣性。 

 

 

而紗布,是由大自然的禮物- 100% 天然棉纖維所織造而成。 因為是有生命的纖維,纖維本身會呼級、能自動調節濕氣,自然能有溫柔舒服的膚觸。輕柔涼感、舒爽觸感。

 

為了儘量不傷到天然的素材,綿線先染後織。採用表面與內側出現相反顏色的緹花織法,所以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。

 

最後的步驟時,不添加任何上漿或柔軟劑等化學藥品,所以從肌膚較敏感的人到小嬰兒,都能安心使用。

 

 

 

【使用過的媽咪分享】:  Yimono的紗被特別 輕薄柔軟

 

 日本Yimono 在研發的過程中,經過幾回和工廠的再三打樣,最後從多種紗種中,沒選擇厚實的手感,而是挑選了輕薄的紗種,主要是因為台灣炎熱的季節非常長,且夏季高溫年年破表,再加上顧慮到小朋友十分怕熱,這次特別推出升級的輕薄系列的六層紗。 以工廠端生產了數十年的六層紗工藝,品質上升級再升級。

 

比一般坊間厚實款確實不同,Yimono 特別推出這樣的厚度來因應台灣濕熱的季節使用。  這樣小朋友才不會因為太熱而穿不住,或是還要降低冷氣的溫度只為了讓小孩穿防踢背心了。

 

當然,還是會有比較怕冷的小孩。 為了抗冬寒,Yimono 特製了一款厚款的南瓜色北極熊,即將在八月底上市,讓比較怕冷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可以在秋冬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