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品質介紹 > 日本工廠直擊
日本工廠直擊

 

小朋友從出生起,除了家人的擁抱、貼身的衣物之外,接觸最多的就是被毯,可說是寶貝的第二層皮膚喔~

選擇一個讓我們最放心的被子很重要。  而日本百年的三河木棉六層紗織物,就是我們最放心的首選。

 

為了實證安心品質,我們親訪日本三河木棉工廠,了解生產的用心與困難。  幾代傳承下來的工藝,是無可取代的。

Yimono 六層紗系列,從棉料的挑選、紡紗、裁布、車縫,一針一線、每個細節都是在日本工廠內用心完成。

 

織物の産地三河地方の小さな町(蒲郡市)の 小さな機屋
(はたや)が 糸からこだわり、どなたでも安心して使って頂
ける安心で 安全のふんわり  ガーゼを織りあげています

 

接單後生產,保證把最用心、最新鮮的100%棉製品送到客戶手中。  也因為一針一線縫製,生產期需要更長,如有遇到缺貨狀況,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喔~


 

 

 

三河木棉工廠除了用心之外,有的就是數十年老師傅的手工藝。車線上十分精細,也費工。 出口前,更是每一件逐一檢查。每件能從嚴格品管中出廠的商品,都會貼上【三河木棉】的合格檢驗標章。

 

 

除此之外,因為小朋友使用的機率很大,品質上我們更是謹慎,商品能通過SGS的檢驗,讓我們更加放心。甲醛、偶氮、螢光物等有害物質,檢測值不只是低於國際的標準值,更是【未檢測出】。

 

Yimono的用心,相信用過的媽咪們能體會。

 

溫馨小提醒】: 

※ 因為是連寶寶都能使用的織物, 我們的紗線未經過漂白或是過多的後加工、上漿定紗等處理,所以會有自然原棉味(清洗過就會去除)及黑色棉殼都是很正常的喔。